米奇一区二区,熟妇一区二区,在线色图视频,亚洲精品人人福利,久久污网站,久草在线国产视频,国产高清自拍视频,久九热这里只有精品,草久国产视频

智匯科技 食安專家 全國服務(wù)熱線:

食安知識

多吃三文魚,縮小乳癌細(xì)胞
時間:2018-02-09 11:16:53 來源:生命時報 點擊:861次

根據(jù)加拿大一項新研究,三文魚中所含營養(yǎng)成分能夠令乳腺惡性腫瘤大小縮減60%~70%。


該研究由加拿大貴湖大學(xué)科研團(tuán)隊組織開展。研究人員讓尚在胚胎中的實驗小鼠攝入植物來源或海魚來源等不同種類的歐米伽3脂肪酸,并在它們出生后繼續(xù)喂食該物質(zhì)。隨后,他們觀察小鼠患上高度惡性乳腺腫瘤——HER-2型乳腺癌后的病情發(fā)展。此類腫瘤病情較為兇險,容易出現(xiàn)復(fù)發(fā)和轉(zhuǎn)移,且生存期較短,臨床預(yù)后(指預(yù)測疾病的可能病程和結(jié)局,如康復(fù)、并發(fā)癥、死亡等)差。實驗結(jié)果顯示,三文魚中的歐米伽3能有效壓縮乳腺惡性腫瘤大小的70%。


該研究作者大衛(wèi)·馬教授表示:“此前已有研究發(fā)現(xiàn),歐米伽3脂肪酸通過激活免疫系統(tǒng)相關(guān)基因,阻斷腫瘤生長路徑,可預(yù)防和對抗癌癥。此次實驗中,小鼠體內(nèi)惡性腫瘤尚未形成之時,就接觸到不同類型的歐米伽3脂肪酸,這使得我們能夠比較這些不同來源的歐米伽3脂肪酸對預(yù)防和治療惡性腫瘤的效果差異。大麻油等植物來源的歐米伽3脂肪酸想要起到相同的抗癌效果,需要更大的劑量?!?


研究人員建議,每周吃2~3次三文魚,可確保歐米伽3脂肪酸的攝取達(dá)到最優(yōu)水平。未來,他們希望就歐米伽3脂肪酸能否對抗其他癌癥展開研究。

本文關(guān)鍵詞:三文魚 乳癌細(xì)胞

相關(guān)產(chǎn)品

?
微信掃一掃
公眾號:@智云達(dá)

電話:4006-099-690 手機(jī):15810687836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qū)海淀區(qū)中關(guān)村和盛大廈

资兴市| 德保县| 黄陵县| 大洼县| 旌德县| 阜平县| 库伦旗| 敦化市| 会东县| 宣汉县| 韶关市| 宾川县| 中牟县| 阳西县| 新龙县| 怀远县| 长汀县| 成都市| 河津市| 贺兰县| 清苑县| 泰宁县| 阳原县| 罗定市| 湾仔区| 乌兰县| 景泰县| 汉中市| 突泉县| 屯门区| 翼城县| 云和县| 治县。| 灵山县| 林西县| 绥宁县| 禄丰县| 肥西县| 宝应县| 吴江市| 治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