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一区二区,熟妇一区二区,在线色图视频,亚洲精品人人福利,久久污网站,久草在线国产视频,国产高清自拍视频,久九热这里只有精品,草久国产视频

智匯科技 食安專家 全國服務熱線:

食安知識

每天一片培根,當心直腸癌風險提升
時間:2019-04-30 09:54:47 來源:重慶晚報 點擊:1003次

英國牛津大學研究人員在對近50萬名40歲至69歲英國人作人均5年飲食習慣隨訪,得出上述結(jié)論。調(diào)查期間,2609名調(diào)查對象患結(jié)腸直腸癌。研究結(jié)果顯示,相比紅肉,培根和香腸等加工肉制品致癌風險更高。每天每攝入相當于一片培根的25克加工肉制品,患結(jié)腸直腸癌的風險增加20%;每天每食用相當于一厚片烤牛肉或一塊羊排的50克紅肉,風險增加19%。“少量加工肉制品的影響似乎與大量紅肉相當。”牛津大學癌癥流行病學專家蒂姆·基透露。

這項研究印證先前研究結(jié)果,即攝入較多紅肉和加工肉制品關聯(lián)患結(jié)腸直腸癌風險上升。蒂姆·基說:“我們的研究明確顯示,相比每周吃2次或更少紅肉或加工肉制品的群體,每周吃至少4次的群體患腸癌風險更高。”

本文關鍵詞:每天,培根,,直腸癌,風險,提升

相關產(chǎn)品

?
微信掃一掃
公眾號:@智云達

電話:4006-099-690 手機:15810687836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qū)海淀區(qū)中關村和盛大廈

西城区| 德兴市| 徐水县| 永福县| 友谊县| 米脂县| 襄樊市| 大兴区| 阜宁县| 乐平市| 柳江县| 普陀区| 曲靖市| 长岭县| 天台县| 宁国市| 无为县| 北流市| 富民县| 淄博市| 桐梓县| 鹿邑县| 洪泽县| 探索| 琼海市| 滁州市| 玛沁县| 万山特区| 郁南县| 大方县| 乡宁县| 安化县| 尼木县| 涿州市| 镇巴县| 积石山| 乐山市| 青岛市| 光泽县| 甘南县| 方正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