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一区二区,熟妇一区二区,在线色图视频,亚洲精品人人福利,久久污网站,久草在线国产视频,国产高清自拍视频,久九热这里只有精品,草久国产视频

智匯科技 食安專家 全國(guó)服務(wù)熱線:

食安知識(shí)

研究表明:不吃早餐的人患心臟病的風(fēng)險(xiǎn)高達(dá)87%!
時(shí)間:2019-04-24 09:30:16 來(lái)源:轉(zhuǎn)載食品伙伴網(wǎng) 點(diǎn)擊:973次
北青網(wǎng)訊      一項(xiàng)令人震驚的新研究發(fā)現(xiàn),那些經(jīng)常不吃早餐的人患心臟病的風(fēng)險(xiǎn)高達(dá)87%。
 
愛(ài)荷華大學(xué)的研究人員對(duì)6550名年齡在40歲以上、沒(méi)有心臟病病史的人進(jìn)行了為期18年的研究。
 
這組人定期接受調(diào)查,并被問(wèn)及“你多久吃一次早餐?”其中大多數(shù)人每天都吃早餐,5.1%的人從不吃早餐,10.9%的人很少吃早餐,25%的人會(huì)少吃幾天。
 
研究人員發(fā)現(xiàn),人們的早餐習(xí)慣與患心臟病的風(fēng)險(xiǎn)之間存在明顯的聯(lián)系。不吃早餐的人患心臟病的幾率要高出87%。
 
這項(xiàng)研究報(bào)告的作者說(shuō):“早餐被認(rèn)為是一天中重要的一餐,然而在過(guò)去50年里,美國(guó)不吃早餐的現(xiàn)象越來(lái)越普遍,多達(dá)23.8%的年輕人每天不吃早餐。然而,關(guān)于不吃早餐對(duì)健康影響的研究很少。”
 
研究人員指出,這是第一個(gè)研究早餐習(xí)慣和心血管死亡率的研究。早上吃東西可以幫助平衡血糖水平和控制血壓。
 
研究結(jié)果發(fā)表在《美國(guó)心臟病學(xué)會(huì)》雜志上。

本文關(guān)鍵詞:早餐 餐飲 心臟病 心血管疾病 研究表明

相關(guān)產(chǎn)品

?
微信掃一掃
公眾號(hào):@智云達(dá)

電話:4006-099-690 手機(jī):15810687836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qū)海淀區(qū)中關(guān)村和盛大廈

闸北区| 芜湖市| 桓仁| 昆明市| 蒙山县| 金山区| 白山市| 汨罗市| 花垣县| 敦化市| 华容县| 柘城县| 昆山市| 新竹县| 道孚县| 淳化县| 鄂温| 衢州市| 申扎县| 大冶市| 开封市| 辽阳市| 海兴县| 响水县| 旌德县| 河池市| 中西区| 施甸县| 荥经县| 惠水县| 凌云县| 郓城县| 旬邑县| 曲靖市| 安泽县| 南华县| 咸丰县| 中江县| 遂宁市| 遂川县| 乳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