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一区二区,熟妇一区二区,在线色图视频,亚洲精品人人福利,久久污网站,久草在线国产视频,国产高清自拍视频,久九热这里只有精品,草久国产视频

智匯科技 食安專家 全國(guó)服務(wù)熱線:

食安知識(shí)

WHAT? 吃蘑菇延緩智力衰退?
時(shí)間:2019-03-15 09:24:44 來源:轉(zhuǎn)載 點(diǎn)擊:926次
新加坡國(guó)立大學(xué)最新研究顯示,多吃蘑菇可能有助于延緩智力衰退。
 
據(jù)新加坡《海峽時(shí)報(bào)》12日?qǐng)?bào)道,研究人員在2011年至2017年間對(duì)600多名60歲以上的新加坡老人進(jìn)行跟蹤實(shí)驗(yàn)。結(jié)果發(fā)現(xiàn),每周吃2份(相當(dāng)于300克)以上蘑菇的人患輕度認(rèn)知障礙的概率較每周吃不到1份的人低57%。
 
新加坡國(guó)立大學(xué)生物化學(xué)系高級(jí)研究員歐文·奇克博士表示,這可能是因?yàn)槟⒐胶懈邼舛塞溄橇蛞?。這種化合物具有抗氧化和消炎作用,能保護(hù)腦細(xì)胞免受損傷。在2016年的另一項(xiàng)研究中,研究人員也發(fā)現(xiàn),缺乏這種化合物可能會(huì)使人患上阿爾茨海默病等神經(jīng)退行性疾病。奇克博士解釋稱:“人類不能合成這種化合物,但它可以從飲食來源獲取?!?
 
該項(xiàng)研究首席研究員馮雷稱,接下來他們計(jì)劃進(jìn)行臨床試驗(yàn),研究純麥角硫因單獨(dú)使用或與其他營(yíng)養(yǎng)素聯(lián)合使用,如果成功的話,今后有望研制一種延緩智力衰退的補(bǔ)充劑。 

本文關(guān)鍵詞:新加坡 食用菌 蘑菇 智力衰退 補(bǔ)充劑

相關(guān)產(chǎn)品

?
微信掃一掃
公眾號(hào):@智云達(dá)

電話:4006-099-690 手機(jī):15810687836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qū)海淀區(qū)中關(guān)村和盛大廈

柳河县| 普洱| 桦甸市| 开原市| 长汀县| 武邑县| 兴宁市| 尖扎县| 缙云县| 什邡市| 新宁县| 玉溪市| 怀仁县| 垫江县| 赣州市| 饶河县| 柳林县| 通化县| 延长县| 资兴市| 左权县| 乾安县| 翼城县| 巩留县| 屏山县| 南涧| 克什克腾旗| 淮北市| 伊金霍洛旗| 永吉县| 顺平县| 横山县| 连江县| 和龙市| 江陵县| 香港 | 措勤县| 武强县| 安新县| 柏乡县| 岱山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