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一区二区,熟妇一区二区,在线色图视频,亚洲精品人人福利,久久污网站,久草在线国产视频,国产高清自拍视频,久九热这里只有精品,草久国产视频

智匯科技 食安專家 全國服務(wù)熱線:

食安知識

辟謠| 無糖飲料并非無害 女性常喝可能中風(fēng)
時間:2019-03-14 09:43:52 來源:轉(zhuǎn)載食品伙伴網(wǎng) 點(diǎn)擊:1015次
美國耶希瓦大學(xué)愛因斯坦醫(yī)學(xué)院的一項(xiàng)研究顯示,常喝無糖飲料的絕經(jīng)女性中風(fēng)風(fēng)險較高。
 
所謂無糖飲料,是以人工甜味劑代替蔗糖的飲料。研究人員對8.17萬名中老年女性進(jìn)行了為期三年的評估,要求她們報(bào)告先前三個月飲用無糖飲料的數(shù)量。計(jì)入年齡、高血壓、吸煙等中風(fēng)風(fēng)險因素后,研究人員發(fā)現(xiàn),與平均每周飲用無糖飲料少于一次或完全不喝的女性相比,每天飲用兩三瓶無糖飲料的女性中風(fēng)風(fēng)險高23%,腦血栓引起缺血性中風(fēng)風(fēng)險高31%,罹患心臟病風(fēng)險高29%,全因死亡風(fēng)險高16%。該研究結(jié)果由最新一期美國心臟病協(xié)會期刊《中風(fēng)》刊載。
 
愛因斯坦醫(yī)學(xué)院研究人員稱,不少人,尤其是一些超重或肥胖者,認(rèn)為飲用無糖飲料可降低飲食熱量,不過“我們的研究和其他一些觀察性研究顯示,人工甜味劑飲料并非無害,多喝關(guān)聯(lián)中風(fēng)和心臟病風(fēng)險增加”。由于這項(xiàng)研究僅限于絕經(jīng)女性,結(jié)果或許不能推廣至年輕女性或男性。另外,這項(xiàng)研究僅顯示多喝無糖飲料與中風(fēng)風(fēng)險增加有關(guān)聯(lián),不能證明兩者是因果關(guān)系。

本文關(guān)鍵詞:醫(yī)學(xué) 美國 飲料 無糖 中風(fēng) 女性

相關(guān)產(chǎn)品

?
微信掃一掃
公眾號:@智云達(dá)

電話:4006-099-690 手機(jī):15810687836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qū)海淀區(qū)中關(guān)村和盛大廈

呈贡县| 横山县| 宁国市| 会理县| 桂平市| 万全县| 西藏| 大渡口区| 太仆寺旗| 海淀区| 诏安县| 曲周县| 长岭县| 吐鲁番市| 迭部县| 崇阳县| 肥西县| 新源县| 垦利县| 海兴县| 奇台县| 新兴县| 富顺县| 松滋市| 玛曲县| 邹平县| 来凤县| 垦利县| 白朗县| 瑞金市| 富源县| 宿松县| 米林县| 岚皋县| 南汇区| 东平县| 奎屯市| 余庆县| 崇文区| 连城县| 会同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