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一区二区,熟妇一区二区,在线色图视频,亚洲精品人人福利,久久污网站,久草在线国产视频,国产高清自拍视频,久九热这里只有精品,草久国产视频

智匯科技 食安專家 全國(guó)服務(wù)熱線:

食安知識(shí)

兒童多吃魚有助提高智商
時(shí)間:2018-01-02 13:51:22 來(lái)源:山西晚報(bào) 點(diǎn)擊:1040次

美國(guó)一項(xiàng)新研究顯示,每周至少吃一次魚的兒童不僅睡得更好,而且智商也會(huì)提高。研究人員建議,應(yīng)盡早讓兒童吃魚。


此前有研究顯示,魚類富含的OMEGA-3脂肪酸能提高認(rèn)知能力,OMEGA-3脂肪酸還能改善睡眠,但魚類攝取、提高認(rèn)知和睡眠改善間究竟存在什么關(guān)聯(lián)?為此,美國(guó)賓夕法尼亞大學(xué)的研究人員選取了541名9至11歲的兒童進(jìn)行研究,其中男孩比例為54%,女孩占46%。


研究人員通過(guò)調(diào)查問(wèn)卷了解了上述兒童過(guò)去一個(gè)月吃魚的頻率,還利用韋氏兒童智力表來(lái)測(cè)試他們的語(yǔ)言能力和非語(yǔ)言能力。此外,這些兒童的父母填寫了有關(guān)睡眠質(zhì)量的調(diào)查問(wèn)卷,調(diào)查內(nèi)容包括兒童的睡眠持續(xù)時(shí)間、夜醒頻率以及日間嗜睡情況等。


經(jīng)過(guò)分析,研究人員發(fā)現(xiàn)每周吃魚的兒童比“很少”或“不”吃魚的兒童在智商測(cè)試中要高出4.8個(gè)點(diǎn)。此外,吃魚量增加也與睡眠障礙減少相關(guān),研究人員認(rèn)為這表明睡眠質(zhì)量有改善。


研究人員認(rèn)為,這項(xiàng)研究進(jìn)一步表明吃魚確實(shí)能帶來(lái)積極的健康益處,因此應(yīng)加強(qiáng)宣傳和推廣。他們建議,應(yīng)盡早給兒童吃魚,最早10個(gè)月大就可以。


該研究報(bào)告日前發(fā)表在英國(guó)《科學(xué)報(bào)告》雜志上。

本文關(guān)鍵詞:兒童 多吃魚 提高智商

相關(guān)產(chǎn)品

?
微信掃一掃
公眾號(hào):@智云達(dá)

電話:4006-099-690 手機(jī):15810687836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qū)海淀區(qū)中關(guān)村和盛大廈

永宁县| 上犹县| 星座| 郧西县| 伊金霍洛旗| 阜南县| 延津县| 越西县| 乌海市| 清镇市| 香港| 罗定市| 称多县| 平陆县| 基隆市| 海南省| 麻城市| 屯门区| 康平县| 蓬莱市| 长海县| 遂川县| 博湖县| 万荣县| 偏关县| 德惠市| 凤城市| 麦盖提县| 永定县| 卫辉市| 尼勒克县| 上思县| 大城县| 浦北县| 金山区| 宜黄县| 汤原县| 文成县| 丰县| 资源县| 阳原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