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一区二区,熟妇一区二区,在线色图视频,亚洲精品人人福利,久久污网站,久草在线国产视频,国产高清自拍视频,久九热这里只有精品,草久国产视频

智匯科技 食安專家 全國服務(wù)熱線:

食安知識

日飲四杯咖啡有助降低早死風(fēng)險
時間:2017-09-06 10:38:01 來源:北京晨報 點擊:982次

      適量喝咖啡除了提神醒腦,還有助降低早死風(fēng)險。西班牙研究人員發(fā)現(xiàn),每天喝四杯咖啡,可將早死風(fēng)險降低多至2/3。


研究人員在歐洲心臟病學(xué)會大會上報告說,他們用10年時間跟蹤研究2萬名年齡介于25至60歲的人后得出上述研究結(jié)論。研究開始時,這些人的平均年齡為37歲。研究人員據(jù)此測算,他們在10年內(nèi)死亡的幾率為1.7%。


研究人員發(fā)現(xiàn),與不喝咖啡或偶爾喝咖啡的人相比,每天喝兩杯咖啡的人死亡風(fēng)險平均降低22%,45歲以上的人則可將死亡風(fēng)險平均降低30%;每天喝四杯咖啡的人,死亡風(fēng)險平均降低64%,即在10年內(nèi)死亡的幾率不到1%。


英國《每日郵報》8月28日援引研究帶頭人、心臟學(xué)家阿德拉·納瓦羅的話報道,在這項研究中,研究對象的首要致死因素是癌癥,其次是心臟病。他們認為,之所以喝咖啡能降低早死幾率,在于咖啡中含有的多酚類抗氧化物質(zhì)不僅有益心臟,還有抗炎作用,進而有助防癌。


不過她同時表示,研究的統(tǒng)計不夠細致,因此不能憑研究結(jié)論斷言,喝咖啡是降低早死風(fēng)險的唯一原因。此外,每天不宜攝入過多咖啡因。


歐洲食品安全局2015年發(fā)布指南說,咖啡因一天攝入上限為400毫克,超量會帶來焦慮、心臟病等一系列健康問題。除咖啡外,茶、功能性飲料、巧克力等食品也含咖啡因。


本文關(guān)鍵詞:日飲四杯咖啡有助降低早死風(fēng)險

相關(guān)產(chǎn)品

?
微信掃一掃
公眾號:@智云達

電話:4006-099-690 手機:15810687836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qū)海淀區(qū)中關(guān)村和盛大廈

唐海县| 西丰县| 花垣县| 徐水县| 定安县| 额济纳旗| 板桥市| 广灵县| 朝阳县| 仁化县| 饶河县| 肃宁县| 壤塘县| 山阴县| 杨浦区| 高清| 卫辉市| 峨眉山市| 工布江达县| 陕西省| 河间市| 亳州市| 辽宁省| 黔南| 棋牌| 宁晋县| 宜兴市| 房山区| 繁峙县| 临汾市| 陆良县| 漯河市| 介休市| 鞍山市| 闽侯县| 黄陵县| 泽库县| 阿合奇县| 大邑县| 莆田市| 齐河县|